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雁山区:高标准落实整改 严要求点点达标

2020年07月07日 10:21: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对照创城检查失分项和薄弱环节,进行逐一梳理,按照百分点位和点点达标的要求,强化包联责任,党员干部冲在创城一线,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清单,明确责任单位,限期整改。主动邀请市测评专家对所有创城点位进行模拟测评,就细节问题进一步整改。同时雁山区积极整合文化活动资源,将“创城”知识融入各类文艺演出和广场舞培训活动中,利用乡村小喇叭、流动宣传车在全区范围内巡回播放,全面铺开创城宣传,大力弘扬“爱国爱家爱桂林,讲德讲孝讲文明”的城市人文精神;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渠道,讲好雁山创城故事,推动创城工作深入人心,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雁山区辖区范围内8个创城测评点位已全部达标。
  雁山区雁山镇党委书记 唐亮:“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创城为契机,以全力以赴、志在必得的信心与决心,用绣花功夫打好创城攻坚战,真正做到创城为民、创城惠民。”
(杨毓麟 通讯员 李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