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金点子”倾听民意 翊武路私设停车桩被拆除

2020年07月07日 11:20: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秀峰区,辖区居民陈女士向“金点子”反映:翊武路段有很多私设的停车桩,既影响市民正常通行,妨碍邻里和谐,又有损城市形象。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改进,还道于民。
  接到整治建议后,秀峰区城管大队立即到现场调查取证,积极与住户沟通。私设的停车桩迅速被拆除。城管队员告诉记者,以前私设在这些路段的停车桩,不仅占用了公用道路,且不方便附近居民行走。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乐群网格中队副中队长 唐勇:“接到投诉以后,赶到现场,对实地进行勘察,自己动手,发现能处理的我们就第一时间处理,处理不了的,我们协调相关部门,对这些地锁进行了拆除。” 
 (苏雅文 文培 通讯员 蒋菲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