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开放式廉洁文化示范园落户恭城 廉政文化在农村落地生根

2020年07月07日 11:17: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3日,一座全景开放式的廉洁文化示范园一一太平·清风园在恭城瑶族自治县嘉会镇太平村落成,这是桂林市纪检监察部门开展廉政文化进基层、进社区、进农村,打造廉政文化在基层“落地生根、遍地开花”的成功探索。这座廉洁文化示范园,以当地廉政文化周渭祠为主线,结合太平村的自然景色,巧妙植入“清廉赋”、“倡廉吧”、“孝廉石”等20多个廉洁景观,让无形的廉洁理念固化,成功实现了廉政教育的通俗化、艺术化和持续化。
  恭城瑶族自治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 监委主任 侯和琪:“让我们的廉政文化深植于群众中间,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建设力度,在基层营造更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通讯员 张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