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七星区启动“我为创城做贡献”文明劝导月专项行动

2020年07月07日 11:45: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有市民向七星区金点子办公室反映,部分市民在小区遛狗存在不牵绳的现象,希望加强对这种不文明现象的管理。
  7月1日,七星区根据市民提出的金点子建议,立行立改,启动 “我为创城做贡献”文明劝导月专项行动,利用一个月时间集中执法力量不定时巡逻,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处罚。七星区在治理遛狗不牵绳不文明现象的同时,举一反三,组织联合执法队,针对沿街打牌下棋、乱丢垃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放等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和制止,对屡教不改者,进行适当的处罚。 
  七星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副大队长 伍义兵:“通过我们这个联合的执法,对这些行为和现象,及时地教育劝导进行制止,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阳奇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