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叠彩区回应“金点子”:拆违亮路美化居住环境

2020年07月08日 10:26: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叠彩区凤东小区居民向创城“金点子”办公室反映:该小区由于缺乏物业管理,违章搭建现象一直较为突出。不仅影响市容美观,也给居民生活带来不小安全隐患。
  接到居民建议后,叠彩区高度重视,经过实地了解后,该区城市管理部门决定对已核实的凤东小区78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近日,记者来到凤东小区看到,往日狭小的道路恢复了宽敞明亮。目前,违章建筑拆除后的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市民 周先生:“我感觉就是比以前整洁多了,干净多了小区,他们把那些违建拆了,然后过来两天,又把原来拆的地方又全部填平了,就非常好,还是很多人点赞的。”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在完成违章建筑集中拆除后,社区还将进一步完善小区基础设施建设,规范相应管理,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生活环境。
  叠彩区圣隆社区党支部副书记 陈曦:“下一步工作,我们打算在9月份,第二批老旧小区改造和背街小巷改造的过程中,把原来拆除的地面进行平整,进行统一的规划,统一的进行安装大门,设置安全的停车位。”
(张杰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