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各部门各司其职确保高考疫情防控落实落细

2020年07月08日 10:26: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序幕。我市各县(市)区各相关单位抓安全、抓规范,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做好高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今天上午,在桂林第十九中学考点记者看到,考生正有序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前,考生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出现考生体温异常情况,医务点将按照既定预案立即进行处置。
  考生家长 胡女士:“主要是安全,要为他们的着想,防疫是比较安全。” 
  为保障考点道路通畅,无噪音干扰,交警部门、城管部门全力以赴,各司其职,考场周边秩序井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高考期间,考生家长在送考完成后,不允许逗留聚集。
  考生家长 曾先生:“我们把小孩子送到校门口,我们自己走,全部交给学校自己去管理了,这样子我们就轻松了很多,我们家长不聚集,也有利于防疫。”
(文涛 徐婷 实习 莫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