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县魁星楼历史人文园林景观园区建成开放

2020年07月08日 10:26: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6日,兴安县历史文化新地标——魁星楼、白云驿建成开放,成为湘江沿岸层次丰富、具有地域特色的历史人文景观建筑群。
  魁星楼历史人文园林景观建设项目主要建设魁星楼、白云驿、白云亭、攀桂桥及附属配套园林、夜景灯光工程等。其中,位于兴安县城湘江左岸的魁星楼,高33.69米,建筑面积2405平方米,为明代早中期建筑风貌,紧邻魁星楼的白云驿,依托历史纵轴呈现明、清时期木结构建筑风貌,分为驿站和驿馆两个区域,建筑面积1267平方米;两处建筑还通过精心的陈列布展,全景展示兴安历史文化资源和人文风光。
(兴安台 李丽 黄振开 黄思铭 傅鸿元 梁好雨 周婷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