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记临桂区四塘镇“学习强国”积分兑换书籍活动

2020年07月08日 17:00: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临桂区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77日,中共临桂区委宣传部牵头,由临桂区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协办的临桂区“学习强国”积分兑换书籍活动走进四塘镇。受到了四塘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临桂区四塘镇“学习强国”积分兑换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中要求: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读书学习的习惯,真正使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临桂区四塘镇全体党员深深地将这一学习要求融入工作、生活中,践行在日常坚持学习的行动中。在每个月定期开展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大家都会将学习的心得和小技巧进行分享和交流。

临桂区四塘镇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心得

    在活动现场,前来参加积分兑换的党员干部络绎不绝,有的咨询自己的积分是否可以兑换、可以兑换什么类型的书籍;有的正骄傲地向在场的同事们展示着自己超过20000分大关的学习成绩;有的已经选择好了自己喜欢、心仪的书籍在书店工作人员配合下完成兑换书籍的登记录入工作。

    此次活动,四塘镇政府、学校、卫生院、各镇直单位等共有31名的党员“学习强国积分达到13000分以上,符合兑换条件,兑换得到的书籍超过100本。

临桂区四塘镇党员干部正在挑选自己心仪的书籍

积分超过20000分大关的学员收获心仪的书籍

(唐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