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区分行行长武建华 秦春成见证市政府与农发行广西区分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7月09日 11:01: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武建华一行。当天,市政府与农发行广西区分行签署《党旗领航·共同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市长秦春成见证签约。
  赵乐秦对农发行广西区分行长期以来支持桂林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积极抢抓国家战略实施的机遇,加快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一体发展,在生态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基础设施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我们坚定不移实施工业振兴战略,积极引进华为、比亚迪等知名大企业到桂林投资发展。尤其是我市以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和田园综合体建设为重要抓手,坚持以特色产业为支撑,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赵乐秦表示,当前桂林正全面深化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聚焦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围绕全市重点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精准招商,加大投资拉动,强力推动“三企”入桂,坚持以项目促发展,不断夯实发展根基。希望双方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五网建设、漓江生态保护提升等领域的开展务实合作,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武建华表示,近年来,桂林在漓江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文旅融合发展、历史文化保护利用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时,良好的资源禀赋及营商环境,承接产业转移让一批行业龙头企业纷纷进驻,凝聚了推动桂林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新动力。我们非常看好桂林的发展潜力,将与桂林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下一步分行将切实落实好“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与桂林的合作,为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市政府与农发行广西区分行签署了《党旗领航·共同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稳步推进合作领域,促进共同发展。农发行广西区考察团一行还就临桂新区建设、海吉星、桂林华为信息生态产业合作区、深科技等项目进行了考察。市领导彭代元、赵仲华,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蒋志强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李晓宁 马智琴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