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公交部门回应金点子:急群众之所急 加设候车椅很暖心

2020年07月09日 11:01: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围绕创城为民,创城惠民,我市公交、交警部门以满足市民需求、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作为工作方向。及时回应市民提出的“金点子”建议。增加便民设施,提升交通管理硬件条件,方便市民安全、便利出行。
  七星区五通社区的谭先生向“金点子”办公室反映:七星公园公交站没有设置乘客候车座椅。年纪大的乘客在等车时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在车站设置候车座椅,让候车的老人、孕妇、小孩及残疾人可以歇歇脚。
  七星区五通社区居民 谭先生 在这里候车的人比较多 再加上七星公园站又是个旅游窗口 所以来往的游客也比较多 没地方坐
  接到建议后,市公交部门及时联系谭先生,了解百姓诉求。并第一时间在车站加设了三张候车座椅供乘客使用。
  一个金点子,让公交车站更加便民,更加人性化,同时,记者在七星公园公交站还注意到,公交部门还在车站设置了创城宣传栏,展示宣传桂林文明和谐形象。谭先生告诉记者,相关部门及时对公交站增设候车座椅,对市民出行方便了不少,“金点子”能够急群众之所急,及时解决百姓心中烦心事。让百姓真正体会到桂林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理念。
  七星区五通社区居民 谭先生:“我向创城办金点子和公交公司写了报告,(他们)就马上在七星公园公交站增添了两张凳子,而且美化了车站感到非常满意,我又问了很多老人,还有那些残疾人,都说太好了。” 
(苏雅文 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