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交警部门回应“金点子”:提升管理硬件条件 创和谐交通环境

2020年07月09日 11:01: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象山区多位居民提出“金点子”建议:环城南二路和凯风路交汇处的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行车线划线不够明晰,车不让人的情况时有出现,给行人过马路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
  接到民众的建议后,象山区高度重视,交警部门迅速组织人员对现场进行勘察。针对市民的诉求,象山交警表示,
  目前,已经报请支队科研所、设施大队对路口斑马线进行重新施画,并设置相应的交通标志。同时,计划马上对该路口加装交通违章监控探头,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行为进行抓拍。
  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象山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石全有 一是安排该片区的巡逻警力 加大对这个路口巡逻管控的力度 第二已经安排制作了一批提醒机动车礼让行人的提示牌 牌子到位后 我们放在明显的位子 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提醒
(张杰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