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督查我市相关工作贯彻落实情况

2020年07月10日 11:02: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7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党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林家燕带督查组,到我市督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2019年,桂林市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中央电视台报道数量,质量、“学习强国”总用户人数、日活跃人数、全国、自治区文明城市测评、志愿者活跃度等指标上均居广西第一。舆情信息工作位列广西前列。市委办、市委宣传部等7家单位获2019年自治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奖励集体。督查组希望桂林市更加自觉团结引领全市人民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参加会议。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