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象山交警大队第一批次“僵尸车”清理情况

2020年07月10日 16:19: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市创城办关于背街小巷、老旧无物业小区“僵尸车”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在接到象山区文明办、创城办转发的我区创城必检12个社区的43台“僵尸车”统计数据后,大队成立了专班,派出路面机动警力配合,并主动与社区负责人联系,协调停车场、报废公司配合开展“僵尸车”清理工作。

  从7月5日开始,已完成区文明办、创城办汇总的第一批次清理“僵尸车”工作。在册“僵尸车”43台,已处置37台,其中拖移14台;车主自行处理23台(其中1台为不具备拖移的合法车辆,由车主做好车辆及周边卫生保洁工作);正在处理中6台。城区文明办接着下发了第二批次待处理“僵尸车”40台,大队继续沿用前期做法,力争7月20日前完成前两批次83台“僵尸车”的清理工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