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到雁山区扶贫联系点调研

2020年07月13日 11:30: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6月29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带工作组到扶贫联系点———雁山区大埠乡李汕平村现场办公,并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明白人”集中座谈会,深入宣传扶贫帮扶政策。
  在座谈会上,扶贫后盾单位桂林吉福思罗汉果有限公司表示:随着罗汉果育苗基地大棚搭建完成,吉福思将派技术人员对村民进行技术指导;桂林融创城投资有限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强就业扶贫,为贫困户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陈丽华希望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要继续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加强项目建设,发现复杂情况要及时对接沟通,第一时间做好应对处理。同时,要注意查清短板补足弱项,务必保证“两不愁、三保障”、“八有一超”、“十一有一低于”等硬指标硬任务全面完成好。要深入宣传扶贫帮扶政策,让贫困户清楚明白。在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过程中,要加强和改进村党支部建设,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走好党的群众路线。
  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雁山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及大埠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