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纪委监委:厚植廉政文化 筑牢廉洁底线

2020年07月13日 11:30: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0日,桂林市纪委监委桂林廉政教育中心教职工走进七星区教育系统,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特色的廉政文化课。讲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通过讲述“廉”的由来、党的反腐败历程和案例警示教育三个篇章。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在筑牢自身拒腐防变思想堤坝的同时,将廉政文化带进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之中。
  七星区教育局副局长 王勋键:“在平常的讲课中把这种廉政文化,这种廉政精神,植入到我们学生上(课堂上)让他们从小就知道廉政是做人的底线,是做人的根本。”
  今年以来,桂林廉政教育中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廉政警示教育“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开展多场送教活动,在全社会厚植廉政文化。
  桂林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 黄丽娟:“就是想让广大的党员干部在工作岗位就能聆听精品廉政课,也是同时让他们感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易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