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区政协“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工作推进会开展考察活动

2020年07月15日 10:55: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3日,参加全区政协“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工作推进会的嘉宾集体考察我市“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工作。
  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参加考察,市长秦春成,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建毅陪同考察。
  今年以来,市政协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推动工业振兴”的号召,策划开展了“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 助推工业振兴”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为我市引企入桂、助推工业振兴交出了一份有态度、有温度、有厚度的委员答卷。
  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桂林经开区秧塘园,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通讯终端、消费电子产品等研发、生产服务的高科技国有控股企业,企业在桂林获得快速发展。与会人员参观了深科技智能手机生产线,深入了解桂林市政协深入企业、服务企业发展,助力工业振兴的做法。
  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特邀嘉宾企业桂林溢达纺织有限公司自到桂林投产建设以来,共投资约20亿元。今年以来,在市政协及时协调服务过程中,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拟续投5亿元扩大再生产。
  市政协常委企业、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光环境科技型著名企业,已成功服务于央视春晚、北京奥运会等一系列国际、国内大型活动,产品远销5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增强自身实力同时,企业不忘社会责任,通过捐助太阳能路灯、就业扶贫等方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
  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生产基地项目位于高新区铁山工业园。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桂林市政协多次组织深入调研,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助力。目前项目已完成一期厂房建设和设备安装。
  每到一处,与会人员们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桂林市政协开展“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 助推工业振兴”助推项目建设和工业振兴的措施和成效。与会人员纷纷为桂林市政协“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 助推工业振兴”的做法点赞。
  好的文化软实力,也是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天,与会人员们还考察了桂林历史文化新地标——逍遥楼·正阳东西巷历史文化街区。古名楼,老街区,新容貌,桂林市实施“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 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战略,通过文旅融合重现历史文化新光彩,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称赞。
(李晓宁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