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作者:欧阳世伟

2020年07月15日 11:39: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参赛者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 和美桂林,诚信筑梦
2. 信立山水桂林,诚筑风光名城
3. 健康桂林行,助力文明梦
4. 享生命保健康、创文明促和谐
5. 同谱城市生态曲,共唱桂林环保歌
6. 山水桂林展风采,文明交通行未来
7. 共沐桂林文明风,同享和谐文明城
8. 奏桂林整治交响曲,唱生态宜居主题歌
9. “桂”游美丽山水,“林”导文明新风
10. 用创模践行中国梦,让生态永驻桂林城
11. 桂·约创文主旋律、林·导环保奋进曲
12. 车来车往互相礼让,共创共享平安桂林
13. 预防诈骗全民共建,平安桂林你我共享
14. 共建青山绿水美桂林、争当生态环保好市民

  桂林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级市,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中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其境内的山水风光举世闻名,千百年来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上述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语重点阐述“文明”二字。宣传语从桂林市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良好社会工作环境和工作成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文明道德风尚培育,法治环境,市场环境、交通文明环境、健康人文环境、和谐宜居生活环境、社会稳定环境、可持续生态环境等多方面总结和概括,创作桂林市文明创建城市宣传公益口号。“文明”体现了一种人与自然、社会、经济各个方面的和谐共处,也彰显了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发展经营理念,展现桂林市独特的城市形象、精神风貌和时代品格。重点将桂林市的宣传出去,从媒体的角度、从大众的需求、从旅游的定位、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简洁而又凝练的概括了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决心和力量,符合市民对桂林市文明创建的心理期望与时代诉求,语言精练、定位明确、创意新颖、外形简洁、寓意深刻。据有广泛的宣传力度和广告吸引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