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作者:罗雪玉

2020年07月16日 10:45: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参赛者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垃圾分类、“桂”在你我

给垃圾分类点赞、为文明桂林喝彩

青春有梦志高远、守信履约新桂林

新桂林·心信用·馨生活

诚乃桂林立身之本,信为桂林发展之基
难人可“桂”诚为首、亲仁善“林”信为本

广西因法而治,桂林因法而美

诚信守法我先行、廉洁服务上水平
手牵手,共建法治桂林;心连心,同做守法公民

桂林真善美,文明风雅颂

桂林山水甲天下、文明守护靠大家
创建文明桂林、乐享美好生活
文明是桂林最美丽的名片、和谐是桂林最真诚的请柬

同谱消防安全曲,共筑美丽桂林梦

为环境整治出力流汗,为创城桂林加油点赞

全心全意保护生态环境、同心同德创建美丽桂林

践行文化新风尚,推进桂林大发展

为创建文化打CALL、为惠民桂林喝彩
  上述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语重点阐述“文明”二字。宣传语从桂林市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良好社会工作环境和工作成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文明道德风尚培育,法治环境,市场环境、交通文明环境、健康人文环境、和谐宜居生活环境、社会稳定环境、可持续生态环境等多方面总结和概括,创作桂林市文明创建城市宣传公益口号。
  宣传语重点体现桂林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内涵,体现文明和谐、诚信友善、生态宜居的新建形象。彰显了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发展经营理念,展现新建区独特的城市形象、精神风貌和时代品格。符合市民对桂林市文明创建的心理期望与时代诉求。从文本字面效果来看、用词新奇、结构精妙、谐音音译相宜、表达明白易懂、句风儒雅、符合桂林市厚重的城市文化积淀背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