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兴安全州调研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2020年07月16日 11:46: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4日,市长秦春成前往兴安县、全州县调研,了解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形势,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国两会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在兴安县,秦春成实地察看了兴安县碳酸钙精深加工新型材料产业园、兴安县(玉环)汽车部件产业园、灵渠大道、魁星楼等项目进展情况。秦春成指出,兴安工业底子好,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要围绕这几方面的优势,加大工业振兴力度,加大灵渠沿岸提升改造,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魅力兴安。
  在全州县,秦春成先后调研了全州县联晨国际商贸物流城项目、全州县工业园区、桂林湘山酒业有限公司、全州城北新区等项目。秦春成强调,今年疫情冲击和世界经济衰退对我国经济带来前所未有的影响,虽然目前国内经济展现出强大韧性,但形势仍然严峻,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压力仍十分突出。全州县要清醒认识形势,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稳字当头,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牢牢稳住经济基本盘。要聚焦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不断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长远发展注入强大后劲。
  调研期间,秦春成还深入当地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陈劭巍 兴安台 全州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