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率团到珠海格力电器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20年07月17日 11:54: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4日至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率考察团到珠海格力电器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赵乐秦强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把“三企入桂”作为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重大任务,抓实抓牢产业项目,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对赵乐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格力电器公司产品展厅,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董明珠对企业经营发展,产品研发、创新发展等情况介绍,并参观珠海格力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在看到格力电器的语音智能设备、自主品牌手机、智能厨电家居、新材料等一件件高新技术成果后,赵乐秦表示,企业发展成果令人震撼,刷新了我们对科技创新的认知。格力电器智能化、信息化、现代化技术的广泛应用,顺应了市场变化需求,推动融合创新,使企业发展得更快更强。考察中,赵乐秦就格力电器在桂林投资项目事宜进行洽谈,希望格力电器加大对桂林的投资力度,全面推进双方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他强调,要利用本次考察学习的机会,加快引进高端产业,围绕近期与格力电器达成的合作框架协议,尽快开工建设智能家居体验馆、智慧仓储物流园等项目。双方要在科技、管理、人才、用工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力争格力电器在桂林形成产业集群集聚效应。同时,各有关部门要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形成助推合力,力促项目早建成早达产。
  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新能源产业集团。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上榜“2019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连续四年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等多项荣誉。考察团成员仔细了解电动汽车、储能器等企业核心技术,以及公司独特的技术模型和金融模式。赵乐秦指出,桂林有着丰富的能源资源和产业基础,与格力在高效空调设备、装备动力和新能源环境技术、再生资源回收等方面有诸多契合点,希望今后双方在能源科技、电动汽车产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装备生产企业。目前,公司拥有1000种自动化产品,覆盖了数控机床、检测自动化设备、工业机器人等10多个品类,可应用到家电、新能源、汽车等多个领域。考察团一行观看了自动化设备生产流程,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市场推广情况介绍,对产品的生产流通、研发和销售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格力文旅项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桂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代元,市委常委、秘书长,桂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仲华,副市长,高铁(桂林)广西园党工委书记钟洪参加考察。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