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深度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支部工作时强调】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2020年07月17日 11:53: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5日,市长秦春成前往临桂区南边山镇深度贫困村——永平村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支部工作。他强调,要统筹考虑特色产业发展规划,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因地制宜谋发展,确保产业发展规模和质量双提升,确保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在座谈会上,秦春成对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永平村物产资源丰富、旅游资源独特,打赢脱贫攻坚战有自身优势。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临桂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尽责履职,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基础工作,确保各级督查问题得到彻底整改。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密切关注边缘户、监测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避免再次返贫。要认真梳理、统筹考虑村集体经济和特色产业发展规划,因地制宜谋发展,确保产业发展规模和质量双提升,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村民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勤劳双手过上小康生活。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桂林玉林商会分别向永平村捐赠30万元、40万元、8万元不等的资金,用于支持永平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后续产业发展。调研期间,秦春成实地察看了永平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