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七星区:让宠物成为“文明风景”

2020年07月20日 11:52: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8日,七星区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七星区“与萌宠随行 与文明相伴”公益活动。活动现场,七星区为辖区养犬的居民免费赠送文明牵引绳,并为他们解读《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中关于文明养犬的相关规定。文明志愿者向大家发出文明倡议,呼吁居民增强法律意识和自我约束意识,规范养犬行为,做一个文明、自律的养犬人。 
  七星区居民 蒋金峰:“我觉得不管他是不是创城,我觉得带着牵引绳的话都是比较好的,因为不管是对人还是对狗,都是一个负责的一个表现嘛。”
  七星区文明养宠志愿机构负责人 陈丹丹:“这次的活动我觉得意义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可以呼吁更多的养宠家长,他能够去有这个意识的觉醒,然后 ,在我们牵绳养狗的过程中能够做一个更好的表率。”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