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秀峰城管回应“金点子”:整治文化宫内私划停车线行为

2020年07月20日 11:52: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秀峰区城管部门积极回应市民金点子建议,对文化宫内的私划停车线和违法收费行为进行整治。
  近日,市民黄先生提出金点子:在市中心的工人文化宫内,有人私自划设非机动车停车线,并违规向市民收取停车费,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负责落实金点子建议的城管部门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转来的金点子意见后,马上组织队员来到文化宫通往正阳步行街的老苍巷进行勘察,发现有人在道路一侧画了一条白线,地面上还写着“停车收费”几个大字。经询问收费人员得知,原来是他们看到老苍巷位于市中心片区,人流量大,停车不方便,就私自在背街小巷的人行道上划起了停车位来收费。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中心网格中队副中队长 张志:“是自己私自划的然后私自在这里收费,也没有立任何(收费的)牌子,也没有相关部门的审批。”
  秀峰城管大队对当事人进行进行了批评教育和行政处罚。城管人员也提醒市民,遇到私自划线并且违法收费的行为,可以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中心网格中队副中队长 张志:“像这种停车线立了牌子划了白线才能停车,不管晚上还是白天都是(对电动车)收费一块钱,如果别人对你收费两块钱市民可以向城管部门和物价局部门投诉。”
(苏雅文 文培 通讯员 蒋菲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