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秦春成会见王玉军等央企代表一行

2020年07月21日 11:49: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秦春成会见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王玉军等央企代表一行。双方就推进坤弘量子合作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乐秦对央企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我市基本市情后,赵乐秦说,经过多方积极落实推进下,项目进展快、效果好、前景广阔,将提升产业集聚度和吸附能力,带来高成长新产业、新业态,为桂林产业发展创造新机遇。希望桂林坤弘量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加快搭建产业生态系统,引领新经济发展迈向新高度。同时,与我市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建立深入合作关系,促进转型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王玉军表示,坤弘量子将为桂林市打造集智能通信设备、信息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相信通过最先进的技术和优质项目,在创新发展中,持续产出成果,携手提高研发水平、提升市场竞争力,助推桂林双创再升级。
  桂林坤弘量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是一家列入自治区、桂林市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的国有控股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公用、专用通信网络,已为金融、应急、航天、军工等行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目前,企业已建设2条贴片线、1条插件焊接线、老化测试等配套设备,具备年产能130亿元,2020年计划实现产值30亿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副市长钟洪,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