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城关派出所辅警宾长仁:一心为民无止境 赤胆忠诚铸警魂

2020年07月22日 10:18: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辅警宾长仁,凭着对公安事业的强烈责任感,用一心为民的初心、无畏无惧的勇气,践行了警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见到宾长仁时,他正准备与同事出发进行创城日常巡逻,针对街道、景区出现的“黑导”、“野导”等扰乱旅游秩序的行为进行专项治理。排查走访、化解矛盾纠纷、反诈骗等是他的工作常态,入警六年,他凭借对公安事业的热爱,始终把“真诚为民服务”放在首位,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
  阳朔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辅警 宾长仁:“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有责任有义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地去为人民群众服务。”
  今年6月7日,阳朔县城发生特大洪涝灾害,危难时刻,宾长仁没有丝毫的犹豫,接到指令后迅速出警救援。到达现场后,洪峰不期而至,也让他瞬间陷入险境,他迅速冷静下来,安抚受困群众的情绪,并与消防救援队协力将被困群众成功救援上岸。
  阳朔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 韩涛:“(他)在此次我们的阳朔县的抢险救灾过程中,包括我们的创城、反诈等工作中表现特别突出,确实把“我为群众”把这种思想深深地刻在自己的脑海里,也从实践中践行自己的理念。”
  六年来,宾长仁面对每一次群众报警和来访,他认真倾听,果断处理;面对弱势群体,他常常主动提供帮助,用热心和爱心赢得群众的称赞;面对各类矛盾,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一次又一次将群众矛盾化解在基层。
  阳朔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 伍勇成:“宾长仁是一名有着六年工作经验的辅警,平时在调解各类纠纷、抓捕违法犯罪嫌疑人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工作技能,那么这六年来,他也为咱们阳朔的治安奉献出了他自己的全部力量,是我们所里面不可缺少的一个骨干。”
  阳朔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辅警 宾长仁:“以后我将会一如既往地传承好“枫桥式派出所”的优良传统 为人民群众尽心尽力地服务  为阳朔城市的安全稳定 为阳朔百姓的平安生活 履行好我一名辅警的职责。 ”
(陈奕舟 实习生 谭笑 通讯员 唐齐 黄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