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调研三金药业基层党建工作

2020年07月22日 10:20: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晓武来到其联系的桂林三金集团(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该公司第一车间党支部有党员18名,在企业发展和生产工作中,党员冲锋在前,勇做表率,为企业发展提点子、出主意,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张晓武察看车间生产情况,并与车间支部党员座谈,了解党员思想动态,听取意见和建议。
  张晓武指出,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紧密相连,要严抓长抓企业党内组织生活,抓好“三会一课”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的贯彻执行,让全体党员能参加、想参加,扩大覆盖面和参与率。党员同志要切实强化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始终坚持围绕企业工作中心,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与单位具体业务结合起来,抓党建、促生产、保增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调研。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