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秀峰城管:重拳整治“僵尸自行车”

2020年07月28日 10:55: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秀峰城管大队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在秀峰辖区内开展对非机动车“僵尸车”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执法队员来到丽中路西巷的一个无物业小区内,小区一角落里停了三辆积满灰尘、锈迹斑斑的“僵尸车”。这几辆车停在这里已经有快一年了,没人来认领,严重影响了居民出行。城管执法人员对这三辆无人认领的“僵尸车”进行拖离。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丽办网格中队中队长 赵亮:“是针对小区,背街小巷还有主次干道这些长期侵占停车位,又无人认领的‘僵尸车’进行清理,还路于民 把空间都清理出来。”
  此次秀峰城管大队对这些“僵尸车”进行全面清理,得到了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秀峰城管大队共清理“僵尸车”78辆,有效改善了城市面貌和居民生活环境。
(苏雅文 文培 通讯员 蒋菲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