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秀峰区:老旧小区立面改造 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2020年07月28日 11:08: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改善老旧小区房屋渗水、外墙脱落等问题,秀峰区近日对这些小区进行立面改造,给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良好的生活环境。
  记者来到丽中路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外墙粉刷,立面改造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丽君社区4栋、篦子园社区1栋、九岗岭社区1栋进行的立面改造工程,面积达到1500个平方,改造工期半个月,政府为这些老旧小区改造投入资金约40万元。
  秀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科员 陈中平:“秀峰区针对辖区老旧小区,‘三无’小区 无物业,无业主委员会,无建筑维修资金的‘三无’小区进行房屋渗水,墙面脱落等问题进行立面改造,环境美化,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
  如今立面改造正在进行,不久这些老旧小区将焕然一新,以前出现的安全问题也不复存在,不仅过路的人安心,这里居住的居民也更加放心了。
  秀峰区丽君社区居民 伍阿姨:“原来的外墙脱落下来了,又漏水,很不方便,往这边走,怕砸到人,现在政府出钱帮我们修了,蛮好的,感谢政府。”
(苏雅文 文培 通讯员 刘赵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