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团走进我市

2020年07月29日 10:27: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5日,由中宣部统一组织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主题采访报道广西站活动走进桂林。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等10多家中央和自治区媒体20多名记者,深入我市秀峰区和永福县,采访报道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及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奔小康的新成就。
  在采访中,记者们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全媒体手段,围绕我市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生态环境、文化建设、党的建设等,全面展示近年来桂林市各族人民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发展成就。中宣部新闻局二级巡视员、阅评小组副组长高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参加活动。
  近年来,秀峰区委、区政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基础设施建设为先导、机制创新为突破、生态富民为目标,着力打造“生态美、人文美、田园美”的田园综合体,使百姓受益。永福县罗锦镇崇山村曾经是一个省级贫困村,永福县党委政府累计投资7.76亿元,在罗锦镇启动福寿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推动崇山村古村落从传统耕种村落转型升级,致力于将崇山村打造成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文旅村屯。
  人民日报总社经社部记者 葛孟超:“无论是在桂林还是在永福县能够看到乡村振兴的成果正在乡村开花结果,那么今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我在桂林也看到了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吹响的号角,希望下一步可以更好的去发展给村民增收大家都过上好日子。”
(陈奕舟 永福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