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开展“铭初心、担使命、我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30日 10:01: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强化担当作为,助力创城攻坚,7月28日,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党支部书记、主任蒲赞兵的带领下,前往灌阳县新圩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铭初心、担使命、我宣誓”为主题的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活动,引导激励大家在接受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中铭初心担使命,在数字化城市综合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新圩狙击战史实陈列馆、酒海井红军烈士纪念园、下立湾红军救护所,认真聆听了中央红军过桂北浴血奋战、陈树湘断肠明志、酒海井红军殉难等战斗故事,仔细观看红军战斗存留实物及图片,为红军将士“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坚定信仰
所震撼。
在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全体党员在镌刻着“红军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和睦村下立湾红军战地救护所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红色基因熏陶,激发了担当作为动力。纷纷表示,这次“铭初心,担使命,我宣誓”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学习铸魂之旅、更是强根固本之行,决心一定传承好长征精神,以高昂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执行力,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通讯员 邹勇 占欣 蒋柯/摄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