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秀峰区百梓社区:大手拉小手 共创文明城

2020年07月30日 10:27: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8日,秀峰区秀峰街道百梓社区联合桂林市榕湖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创全国文明城”活动。当天,同学们积极清理街道卫生,扫除街道卫生死角的垃圾。随后,社区干部与师生们还走上街头,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单,纠正各类不文明行为,进一步提高创城知晓率,营造全市人民共同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榕湖小学学生 李昊阳:“希望大家来加入到创城的活动,大家一起来爱护我们的城市。”
  秀峰区秀峰街道百梓社区党委书记 刘凤兰:“我们百梓社区利用学生假期,组织他们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活动,提高他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意识,从小做起影响家庭,达到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的目的。”
(陈奕舟 实习生 谭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