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八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汇报演出在桂林大剧院举行

2020年07月31日 10:59: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9日晚,“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第八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汇报演出在桂林大剧院举行,以群众文艺的形式展现广西各族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生动场景,讲述八桂儿女奋斗圆梦的感人故事。
  当晚,一曲节奏欢快、振奋人心的歌舞《时代号子》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在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的舞台上,来自全区各地的群众成为脱贫故事、小康故事的“讲述者”,他们用质朴的歌、欢快的舞,生动描述着他们的小康梦、幸福梦。
  第八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桂林市委、市政府,崇左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广播电视台、桂林市委宣传部、崇左市委宣传部、广西演艺集团协办;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桂林市群众艺术馆、桂林市文艺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来自全区14个地市、5大区直工委、中国铁路南宁局共20支代表队128个节目在桂林参加会演。
  市领导韦凤云、沈威虎、李滨、钟麟等观看演出。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