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小小交通协调员”让文明知识深入人心

2020年07月31日 10:58: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孩子们更好的了解创城知识,积极参与创城工作,最近崇善小学联合五美社区开展了“小小交通协调员”公益活动,让孩子们走出教室,走上街头,亲身感受交通督导员的辛苦和责任。
  在百货大楼附近的交通岗亭,崇善小学的小小文明劝导员在这里发传单,向市民游客介绍交通安全及创城的相关知识,同时还对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纠正劝导。学校通过开展这种“小手拉大手”活动,让孩子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
  崇善小学 德育处副主任 董洁:“交通督导员 让他们用自己孩子的行为告诉大人们,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了解了创城的知识,让他们更加懂得了创城的重要性,当文明督导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孩子们通过参与这次公益志愿活动,树立起了遵守交通规则、讲文明懂礼貌的意识,文明的根也深深的扎入了他们心中。
  崇善小学学生 朱正源:“我们来做发宣传单和交通督导的志愿活动,让我自己明白了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乱吐乱扔,要做一个文明的桂林人。” 
(苏雅文 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