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会见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董事长宋黎定

2020年08月03日 11:28: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30日,市长秦春成会见了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黎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秦春成欢迎宋黎定一行。他说,桂林近年来各方面取得了飞速发展,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有良好基础。中国长城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在自主创新、自主安全产品研发方面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希望双方能求真务实、真诚合作,从技术体系引进、强化产业基础、集聚上下游产业链等方面着手,促进信创产业在桂林落地生根。桂林将给予大力支持,为企业在桂林的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宋黎定表示,中国长城与桂林的企业一直有合作,双方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此次计划在桂林设立中国长城(广西)PKS信创产业生态基地项目,打造生产、生态、服务三位一体,辐射广西乃至西南包括东盟地区的PKS信创产业区域总部。希望得到桂林的大力支持。中国长城将力争在2021年底前引入产业上下游企业,搭建PKS生态体系,逐步集聚国产化计算机上下游产业。
  副市长钟洪,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见。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