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到临桂区调研禽业产业发展情况

2020年08月06日 10:53: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5日,市长秦春成率队到临桂区桂柳现代禽业核心示范区调研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桂柳家禽有限责任公司要继续坚定信心再出发,加大研发投入、打造创新平台,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全力打造我市一流的农业龙头企业。
  秦春成一行观看了桂柳现代禽业核心示范区宣传片,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桂柳现代禽业核心示范区以桂柳家禽有限责任公司为龙头,通过“公司+基地+农户”模式,开展樱桃谷种鸭和蛋鸭养殖。核心区种蛋鸭存栏22.6万羽,年生产鸭苗5424万羽。核心示范区可通过种鸭养殖带动450余户联营户,户年均收益6万元。
  秦春成在调研时指出,科技创新是转型发展、动能转换的第一动力,希望桂柳家禽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整合资源,调整产业结构,加大科研投入力度,丰富产品种类,努力提升品牌效应。临桂区党委、政府也要全力支持企业打造一流的农业龙头企业,在政策、土地、资金、人才资源等方面给予支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助推企业做强做大。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调研。
(临桂台 鲁育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