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办2020年“支持母乳喂养 守护健康地球”公益活动

2020年08月07日 11:35: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5日,由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桂林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2020年桂林市“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公益活动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在活动中,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学者们先后为参加活动的准爸妈们开展了母乳喂养知识讲座、母乳喂养健康科普微视频展示、母乳喂养知识有奖问答等一系列科普活动和准爸爸“一站式”训练营体验活动。既为准妈妈们普及了母乳喂养的知识技能,也让准爸爸们亲身体验了一朝分娩的不易。
  准爸爸 何先生:“感觉老婆真的是很辛苦,怀胎十月真的是不容易。”
  准妈妈 谢女士:“收获挺大的,因为有很多视频知识,母乳喂养的一些知识,都挺丰富的,学到了挺多的。”
  据了解,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广大准爸妈们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鼓励大家共同普及母乳喂养的好处,营造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的社会氛围。
  桂林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老师 桂日林:“我们通过‘母乳喂养周’这个活动的形式,向我们所有妈妈和家庭,社会,传递母乳喂养对于孩子、家庭、国家以及地球的一个美好影响,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孩子能够得到更好的发育和成长,同时也可以促进我们的亲子关系以及对于孩子将来的心声健康,都有极大的好处。” 
(王思聪 通讯员 何永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