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成长】学习消防知识 过平安暑假

2020年08月07日 11:35: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丰富暑期实践生活,增强学生们的消防意识,7月31日,育才小学的学生们走进象山区消防救援大队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一开始,学生们用文艺表演的形式,表达了对消防官兵们的慰问,感谢他们为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贡献。随后,消防官兵给学生们介绍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如何正确拨打报警电话、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并通过观看短片,为学生们敲响了夏日防溺水的警钟。学生们通过参观消防救援大队,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也增强了他们自我防范意识。
  学生 罗谦:“今天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消防大队还有消防员叔叔们的日常生活,我在消防员叔叔的身上看到了勇敢还有他们付出的辛苦,正因为有了他们的辛苦付出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所以我要好好学习,以后也要当消防员叔叔那样子的人。”
  学生 林姿孜:“通过今天的活动我加强了消防安全的知识,结合平时学校开展的安全教育 ,让我更加懂得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让我能快乐度过暑假安全健康成长。”
(徐婷 岑佳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