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宣讲活动走进灌阳恭城

2020年08月10日 11:13: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宣讲活动分别走进灌阳县、恭城瑶族自治县。在灌阳县水车镇,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日万以“一鼓作气 乘势而上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题进行宣讲。鼓励干部群众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和一鼓作气的决心。以更精准的举措,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在恭城瑶族自治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公共事务学院书记邓国峰以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解读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总体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论述。为基层党员干部理清了思路,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和政治责任感。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