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实地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强调】把创建步伐和谐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中

2020年08月11日 10:21: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0日,市委书记赵乐秦率队到临桂区,就创城中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建筑施工围挡及公益广告设置等方面工作进行实地督查。他强调,要切实巩固提升创建成果,着力抓好城市发展的实事、社会治理的难事,把创建步伐和谐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中,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赵乐秦一行实地检查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临桂校区周边道路建设和环境卫生情况。当看到道路边上存有建筑废弃物、砂石、渣土等物料,未设置围挡,也未采取有效覆盖措施时, 赵乐秦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提升施工现场围挡设置水平,强化建筑施工围挡管理,认真做好建筑施工围挡的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同时,要注重建筑垃圾、工程渣土的回填与植绿工作,营造整洁美观的城市环境。
  在秧塘工业园排洪东渠工程现场,赵乐秦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污水管网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具体推进措施。他要求建设单位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赵乐秦一行来到二塘站铁路边龙门吊,现场协调推进道路建设项目。针对企业提出的关于道路修缮问题,赵乐秦现场商定解决方案,要求临桂区与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建成。
  赵乐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目标,着力抓好城市发展的实事、社会治理的难事,把创建步伐和谐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创城中再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痛点、难点问题,通过创城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市委副书记、秘书长赵仲华,副市长赵奇玲参加督查。
(马智琴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