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秀峰区:多部门联合整治 还春天湖“春天”

2020年08月11日 10:21: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水域环境对我们的生活影响不小。秀峰区将创城工作的覆盖面从路面延伸到水面,针对近期有市民向金点子反映春天湖周边的环境卫生问题,立行立改,并持续深入开展湖面周边黄精综合整治行动。
  近期,有市民向创城“金点子”反映:位于信义路的春天桥下的九岗岭桥东由于人流量大,存在车辆乱停乱放;地面垃圾乱扔,无人清扫,无人保洁;水域周边有人钓鱼并带来破坏环境的行为;以及桥洞滴水,路面坑洼积水等四大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解决以上问题,还春天湖周边一个整洁良好的面貌。收到“金点子”的问题反馈之后,秀峰区迅速组织市城管委、秀峰交警大队、丽君街道办、区域管辖的城管、公安、环卫部门以及两江四湖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召开现场会,明确责任分工,迅速开展行动。
  秀峰区副区长 代海鹏:“针对这4个方面的问题,我们召开了现场会进行了例行例改进行了整改立求尽最短的时间,把反映该区域的一些问题能够解决到位,还我们市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现场会上明确了春天湖周边保洁由两江四湖公司负责,并制定专项行动方案,由秀峰公安分局牵头,组织协调秀峰交警大队、两江四湖公司等单位,对湖域周边存在的问题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此外,秀峰公安分局在春天桥继续用小喇叭开展创城宣传,进行整治巡逻。多部门齐抓共管,以精细化管理,全方位保障从路面到水面的不留卫生死角,不留社会治安管理空挡。
(程琳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