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灵川: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8月13日 10:08: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0日,灵川县多部门联合在定江镇广发路与泰和路交汇处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共创文明城” 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发放文明宣传资料、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奖问答、入户宣传创城知识、爱心义卖、爱心义诊、深入街道对多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等形式进行,有效推进创城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三千余份,爱心义卖售出商品29件。
  爱心义卖活动负责人 陈霆威:本次爱心义卖,所有的资金,就是筹集到的资金,都会捐给那些贫困的小孩子,还有那些留守儿童,本次爱心义卖活动,也助力了我们本次创文明城的活动。
(灵川台:赵惠清(见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