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南溪山医院:举行义诊活动 庆祝“中国医师节”

2020年08月20日 10:31: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今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为守护人民健康作出了杰出的贡献。今天是8月19日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今天上午,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办了一场以“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排着长队有序向各位专家寻医问诊。医院义诊团队的医护人员热情、详细、耐心地为咨询群众解答疑问,积极普及健康知识,根据群众的健康问题“对症下药”开具处方,及时提出治疗建议和合理膳食。
  市民 陈女士:“这个活动我是蛮喜欢的,这样方便我们老百姓嘛,你看好热闹的人还是蛮多的。”
  南溪山医院心血管内科 科教副主任 谈礼武:“习总书记指出我们广大的医务人员是作为社会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动力,今年从新型冠状病毒发生以来 我们医务人员冲在抗疫的前线英勇奋战甘于奉献,像我们这种精神也得到了党和老百姓的认可,那么今天也是个特殊日子像今天是医师节我们南溪山医院组织了这次义诊活动意义是非常重大的。”
  虽然今天是医生们的节日,但他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来自各地的病人进行诊疗和宣教服务,与病人共度中国医师节。
  南溪山医院大儿科主任 钟山县公立医院医疗集团执行院长 姚臻:“今天是医师节,我们南溪山医院儿科的所有医务人员和往常一样都奋战在我们的工作岗位上,那么在医生节的时候我们能为我们的孩子们服务是非常开心的。”
(范然志 杨炯 黄峥嵘 通讯员 戚雅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