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无牌电动三轮车逆行撞人 司机逃逸后被临桂交警擒获

2020年08月21日 11:04: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号,在临桂区一非机动车道上,发生了一起电动三轮车与电动自行车刮碰的事故,事故造成骑车男子受伤,但电动三轮车驾驶员逃逸。交警通过排查与分析,近日将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叶某抓获。
  当天早上7时许,临桂交警接到报案称,在佳和花园小区门口,一辆正常行驶的共享电动车被一辆逆行的电动三轮车撞倒,骑车男子倒地后动弹不得,而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已经逃逸。接到报警后,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并对伤者进行了询问。
  临桂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民警 莫新建:“伤者跟我们说逃跑的电动三轮车是没有号牌的,开三轮车的是一个比较瘦的中年男子,旁边坐着一个女的是梳了两个辫子的,具体往哪个方向跑他没有看清楚因为他倒地了以后那个车子直接就跑了。”
  警方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事故发生后,电动三轮车立刻加速驶离了现场。经过多日的追查,民警最终找到了这辆电动三轮车的驾驶员叶某。
  临桂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民警 莫新建:“当时他是开电动三轮车准备到小区还三轮车给别人,因为三轮车是借的出了事以后他就有点慌张,进了小区他并没有还车,直接又把三轮车开回去了也比较后悔感觉也对不住伤者,他说愿意通过打工的方式,对受害方进行赔偿。”
  据了解,受伤男子周某是一名16岁的少年,此次事故造成他左脚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本来他有一个当兵的梦想,有可能这次事故会让他的从军梦破灭。经交警认定,叶某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双方在协商处理中,交警也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叶某进行相应的处罚。
  临桂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民警 莫新建:“第一个是逆行;第二个开三轮车没有驾驶证;第三三轮车没有号牌;第四是逃逸。如果是由于逃逸造成伤者得不到及时救治造成人员伤亡的话那是一定要追究刑事责任的。”
(程琳 文涛通讯员卢永娜  莫新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