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医生义诊送健康 齐心协力助创城

2020年08月24日 11:41: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全面普及卫生心理健康知识,最近,一批青年医务志愿者来到秀峰区篦子园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桂林医学院附属的医务志愿者为居民免费测量血糖、血压,提供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等便民服务。同时,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宣传普及了创城知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深受社区居民好评。
  市民 李先生:“参加这个义诊活动主要是一个问题,就是解决了老年人到医院的捷径? 不用走那么远,直接到了这个小区,专家进行义诊,再一个呢小区组织了很多同志进行一些宣传,创城 能感觉到组织上对我们对老人的关怀,感觉到通过这个创城,小区里面的工作的做得扎实,使老年人感到很幸福。”
  市民 廖先生:“医学院医生来我们篦子园社区搞义诊活动,对我们社区居民比较方便,我们社区的居民非常欢迎 希望以后有这个机会 多多下社区来。” 
  据了解,当天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共组织了5个科室的12名医护人员来到篦子园社区,为居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传授健康知识,也是为创城贡献力量。
  秀峰区丽君街道篦子园社区 党总支书记 柏英姿:“我们篦子园社区这次义诊活动的开展,方便了社区的居民 ,也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城、各个助力创城的一个良好的氛围,也展现了医务志愿者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我们社区居民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识。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爱心义诊、和健康咨询导等方面的健康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桂林市创城工作。”
(熊姗姗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