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公安城管商良策齐心治理老大难 ——市公安局市城管委共同部署突出市容问题集中整治行动

2020年08月26日 22:52: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6日,市公安局和市城管委召开联席大会,共同部署创城突出市容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针对小广告乱贴,不文明养犬,乱扔烟蒂垃圾车辆违停、野马拉客等老大难问题共商对策,联手整治,彻底消除创城测评失分点,为文明城国检过关营造良好市容市貌与环境卫生秩序。

     联席会议旨在进一步传达学习桂林市创城决战决胜工作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赵乐秦书记关于创城部门联动、较真碰硬的工作要求,强力推进突出市容问题的集中整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治安管理支队、人口管理支队,市文旅局,市交通局、市公安局象山、秀峰、叠彩、七星、雁山、临桂、灵川公安分局、漓江分局、移动公司、电信公司、市城管支队、一县六城区城管局及城管大队等相关单位共同分析突出市容问题存在的原因,反弹回潮的规律和长效管理的措施,研究联动打击的方式方法,齐心协力实现全国文明城创建目标。

     联席会上,市公安局周云副局长针对市委督查约谈问责组前几轮督查通报反馈的问题进行通报,强调了开展联合整治行动解决突出市容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和整治时限,要求各部门务必相互配合共同完成联合整治工作,并进行常态化管理。       市城管支队就整治工作的难点问题进行汇报交流,并就开展联合治理小广告乱张贴、机动车上人行道违停、不文明养犬、乱扔烟蒂、乱扔杂物和随地吐痰以及非机动车辆线外乱停乱放、非机动车在人行道骑行逆行等一系列创城突出市容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治方案,要求市城管支队各直属大队及一县六区城管大队全力配合整治。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表态,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城管部门大力支持和保障,保证整治工作顺利进行,联合整治行动将于27日统一启动。
(通讯员 戴端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