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部署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工作

2020年08月27日 11:07: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5日,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之后,我市继续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自治区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开展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工作。 
  市长秦春成指出,营商环境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区域发展的软实力。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放管服”等改革,持续推进营商环境重点指标攻坚,全市营商环境明显改善。尤其是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市委、市政府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攻克时艰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21项指标攻坚,有力助推经济回升向好。 
  秦春成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问题细化到每一个难点堵点,将工作责任压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逐一打通关节,逐项整改提升,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三年大行动圆满收官。要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通过推进行政审批及服务事项简化办理环节、优化办理流程、强化部门协同等方式,全面压缩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获得水电气的办事环节,实现流程再造。要加快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实现信息一次填报、材料一次上传、相关评审意见和审批结果即时推送,落实“多评合一、多表合一、多图合一、联合验收”等政策,实现一站式办理。要引入竞争机制,健全商事审判中司法鉴定工作制度,规范鉴定机构收费标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在桂林主会场参加会议。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