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秀峰区:烟头收集专用罐 助力文明城创建

2020年08月28日 11:19: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从8月25日开始,秀峰区在湖光路两侧的绿化树下,全部摆上了烟头收集陶罐,防止市民乱丢烟头的不文明行为。在创城工作推进过程中,秀峰街道发现,在街上市民乱丢烟头的现象时有发生,大多情况下,是因为市民图方便就将烟头丢进了绿化带、花圃等处。
  市民 覃先生:“平常没有这个罐,烟头我们想找地方丢,也很难丢。但我们知道桂林在创城,有了这些罐子,我们丢烟头也很方便,方便了我们,也方便了创城这个工作,这个罐子他们布置的也蛮多,一过个几米就有了,也是非常的好。”
  秀峰街道还抽调专门人员每天对这些陶罐进行清理,确保干净卫生。 
  秀峰街道党工委委员 武装部部长 孙其范:“我们在湖光路这条街,人流量大的地方,我们设置了收集烟头的陶罐,我们早上把陶罐放置好以后,我们就定期会叫人来清理,每天都能收到大量的烟头,这项工作起到了比较好的效果,居民对我们这项工作也比较认可。”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