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临桂团区委: 靓丽墙绘为创城助力添彩

2020年08月31日 11:08: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美化城区环境。近日,临桂团区委组织开展了“美绘临桂”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者手中的画笔,让户外墙体成为文明宣传的一块阵地。
  在临桂区临桂镇,志愿者们手持画笔和调色板,在户外墙体上进行以创城为主题的彩绘,把创意墙绘与精神文明创建宣传相互融合,进一步美化城区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营造崇德向善、文明有礼的创建氛围,开拓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新阵地。
  【现场声】我们现在正在画荷花,寓意出淤泥而不染。
  【现场声】我现在在画一个小朋友,他在做一个点赞的手势,他在为中国点赞。 
  本次墙绘活动将持续开展到8月底,目前已有80多名青年志愿者加入,通过在城区的街道墙体、路边箱体等公共区域绘画“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等公益广告,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美化市容市貌,弘扬了文明新风。    
  临桂区临桂镇团委书记 韦琳:“今天临桂区团委组织志愿者来到临桂镇,为临桂镇户外墙体,变电箱等手绘上精美的图案,美化环境的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真正做到创城为民,创城惠民。”
(临桂台 彭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