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8月31日 12:05: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8日,全市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秋冬季是各种疾病的高发季节,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会议强调,要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有机结合,提高市民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副市长兰燕参加会议。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