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中心广场社区社公巷一带开展违停专项整治

2020年09月02日 09:18: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日上午,秀峰街道办事处联合中心广场社区以及城管、交警、消防部门,针对社公巷一带集中反映的违停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社公巷地处市中心地带,人员、商贸密集,管理难度大。记者跟随整治行动队伍到达现场时,仍能见到不少违规停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周边小巷里尤为严重,阻碍过道,影响美观。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知违停车主,对其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城管部门对未及时移走的违停非机动车采取拖车处理,交警部门对违停机动车进行了处罚。
  秀峰区秀峰街道办事处主任 李伟:“重点对街区的非机动车在线外乱停放和机动车违章停车以及“门前三包”没有做到位的商家进行处理,把秩序整治好把一个优美的环境交给老百姓,从而以好的环境好的秩序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考验。”
  一个上午的时间,经过联合整治,违停车辆悉数被移走,社公巷一带街巷恢复整洁通畅。据街道办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整治行动还将持续。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在规定的区域内停放车辆,举手之劳的文明行为,避免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岑佳璐 熊姗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